close


自從懷孕後就沒再把我的Blythe拿出來拍照,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一看到Blythe就會有頭暈想吐的感覺,所以只好把這7隻Blythe放在櫃子裏,不過這一放也放了10個月... 直到最近我又開始上網幫我的Blythe購買新衣了,畢竟要重新復出總是要來點新行頭吧! 不過現在有了PP醬就不較不像之前那麼瘋迷Blythe,只是想拿出來替她們換換衣服整理整理頭髮. 至於拍照... 可能會比較想幫PP醬拍些可愛的照片,Blythe就等有跟Shelly娃媽出門時再幫她們拍照啦...

唉~ 這也不能怪我偏心,畢竟Blythe是我收藏的興趣,PP醬可是我心愛的女兒... 這當然是無法相比的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