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部落格荒廢好久了~ 跟我的臉一樣已經有段時間缺乏照顧啦~ 

 

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真的是一門學問,真正開始使用香緹卡也才一周時間。

但已經迫不及待力馬寫下初次使用的經驗心得。

 

我的膚質屬於超級乾性皮膚,敏感、紅癢,容易長粉刺。

每到換季時期,濕度及溫度變化,或者紫外線日曬都會造成嚴重過敏。

我的臉就是這麼難照顧。

 

今年從入秋就狀況很多,紅癢、乾荒的情況更為嚴重。

尤其肌膚乾巴巴的紋路明顯到讓朋友都覺得誇張…

沒光澤的乾臉,加上沒水分的皮膚,再加上狂長粉刺、痘痘…

整臉的狀況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…

 

年輕的同事、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,大家都相當有保養觀念。

有些人花錢去做微整形,有些人固定去SPA店做臉或買產品在家敷臉保養。

反觀我自己,晚上懶得塗乳液,平常也沒特別保養敏感皮膚,

臉的狀況糟真的怪不了別人~

 

畢竟年紀也不年輕了,為了表示我保養的決心,除了請教幾位也是敏感膚質的同事,

也花了點時間上網google網友的使用心得。

終於讓我狠下心決定換用貴婦級保養品-香緹卡!

 

其實周年慶我也”款”了不少明星級保養品,花了不少錢,但使用效果卻令人失望。

甚至有款大品牌的保濕霜還讓我的臉每次用都會產生刺痛感。

暫時也只能把這些不適合的保養品先收到櫥櫃裡堆放著。

 

花妍保濕面膜    

(花妍保濕修護面膜/Masque Revitalisant au Jasmin et au Les Jasmine and Lily Healing Mask)

      

 

在這之前,我只買過一瓶香緹卡的未來粉底霜,但粉底霜也只登場過一次。

沒用過香緹卡保養品之前,這品牌不是我感興趣的,雖然口碑非常好,

但價格卻非常不可愛。 

 

第一次購買C家產品,我只買了花妍調理保濕霜,專櫃小姐很大方地送我花妍保濕面膜試用包。

不確定我這挑嘴又敏感的肌膚是否適應香緹卡成分,所以我只能抱以白老鼠心態選購產品。

 

花妍保濕霜2     

(花妍調理保濕霜/Creme Anti-Stress aux Fleurs Flower harmonizing Cream)

 

隔離霜  

(自然肌膚輕底妝SPF15/Just Skin / 顏色是最淺的Alabaster)

我本來就不愛化妝,香緹卡的Just Skin隔離霜是最好選擇,輕透又保濕。

現在每天早上簡單保養程序之後,只需要擦Just Skin就可以出門啦~

 

花妍保濕霜

(雖然只是香緹卡的基礎保濕面膜,但保濕效果相當讚,還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。

/ 花妍保濕修復面膜)

 

香緹卡這品牌受歡迎不是沒道理的。我覺得保養肌膚的產品一定要自己使用過才能真實感受到效果。第一晚打開花妍保濕修護面膜試用包先來感受一下...

專櫃小姐說這款面膜除了可以敷5-10分鐘後洗掉之外,還可以薄薄塗上一層在臉上當晚安面膜敷著睡覺,隔天早上再清洗。

當然,以我乾荒的臉程度而言,敷著當晚安面膜睡覺應該會比較有效果吧!

結果... 當晚... 我就敷上厚厚一層睡覺,隔天早上起床照鏡子讓我整個人大-驚-艷!

真的一點也不誇張,臉上皮膚不但出現久違的光澤,乾乾的細紋也因為補充了水分而感覺較飽和。

 

二話不說,隔天下班馬上衝去微風香緹卡專櫃買了花妍保濕修護面膜及隔離霜。

 

這幾天台北天氣非常不穩定,大雨小雨毛雨、冷氣團、潮濕的溫溼度。

平常我的臉跟氣象報告一樣準,變天馬上就開始乾癢,狂長粉刺或冒出痘痘。

但這次卻意外地沒太大狀況發生,雖然臉上仍有出現幾顆礙眼的粉刺,但還算在控制範圍。

 

買的保養品如果可以明顯感受到效果,至少心理會覺得錢花的滿意!

香緹卡真的能讓我的敏感肌膚維持穩定狀態,並讓我的乾癢膚質保持健康光澤。

我應該會持續使用香緹卡系列產品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